琺瑯保鮮盒OEM

【產品名稱】:琺瑯保鮮盒

【產品材質】:鋼+琺瑯

【產品特色】:

  1. 多功能使用:琺瑯保鮮盒不僅適用於冰箱和蒸鍋,更可以安全進入烤箱,為您帶來廚房的全方位便捷體驗。
  2. 優異耐熱性能:獨特的琺瑯材質能夠承受高溫環境而不受損,讓您大膽嘗試各種美味料理。
  3. 美味料理盡在掌握:無論是烘烤披薩、烤蔬菜、烤肉類還是烤甜點,琺瑯保鮮盒都能完美勝任,確保食物的美味和營養完整保存。
  4. 特殊密封設計:保鮮盒採用特殊密封設計,有效保持食物的新鮮度,讓您的家人、朋友或客戶都能品嘗到美味的食物。
  5. 堅固耐用:由優質鋼和琺瑯材質製成,保鮮盒堅固耐用,確保長時間使用不變形或破損。

【企業OEM】:

琺瑯保鮮盒是您企業贈品的最佳選擇!我們提供專業的OEM訂製服務,根據您企業的需求,可印上獨特的標誌、品牌名稱或宣傳口號,從而增強企業形象,讓您的贈品與眾不同,深受受贈者喜愛。

最少訂購量為10000PCS,並提供SGS檢驗報告,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符合標準。琺瑯保鮮盒將成為您企業贈送的專業禮品,展現對客戶和合作夥伴的用心關愛,並為您的品牌宣傳帶來無限可能!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打造獨具特色的企業贈品,為您的企業形象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