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餐具高階禮品專案-德鄰建設

感謝"德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委託本公司執行此次高階禮品專案。
送禮,最重要是心意的傳遞,德鄰建設內部團隊為了此次高階禮品專案,費盡苦心,不斷和本公司協調溝通確認,經過選品、確認圖稿、產品打樣、量產加工,產品包裝運送,到專案順利結束,真的花費了不少時間精力。

本次專案困難點在於,康寧強化玻璃材質餐具無法用一般印刷加工處理。本公司採用特殊印刷技術,協助德鄰建設解決此次特殊專案需求,真的也創下業界紀錄。第一次把工業特殊印刷後加工技術,用於康寧餐具高階禮品的範例紀錄。


關於德鄰建設:

以營造打基礎,藉美學為養分,化生活為碩果

和周遭環境緊密相連,與在地人文氣味交融, 拓展五感與覺知,成為更進步的建設。 看見建築的視覺之美,爭取遠近鄰里的贊揚, 觸碰社區生活的細節,嗅到人文社會的變遷。 所謂「德不孤,必有鄰」 德鄰建設深耕板橋一方水土,構築成社區成長的沃土。 讓有感覺的好房子,廣納四方,吸引真正的好鄰居入住。 與時俱進的德鄰,預見了板橋的明天,以國際社區的觀點進行更新與重塑。 有溫度的建築,心也跟著受滋養!

http://www.dellin.com.tw/

聯絡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3號

聯絡電話:(02)8258-9392


康寧餐具高階禮品專案說明:

  • 康寧餐具特殊印刷,本司提供一條龍服務,包括產品打樣、產品加工、產品包裝、展品運送。
  • 使用康寧純白餐具加工(康寧餐具各款式目錄)
  • 業界獨家,只有我們能做,康寧餐具強化玻璃材質特殊印刷加工
  • 通常推薦餐具組合為主,公版紙盒包裝(外盒可另外貼貼紙)
  • 最少訂購量,件數500PCS以上
  • 定稿後打樣時間約10~14個工作天。交期約14~20個工作天

 

康寧餐具高階禮品製作範例:德鄰建設

德鄰建設康寧飯碗加工範例1

德鄰建設,康寧餐具飯碗製作範例

德鄰建設,康寧餐具餐盤製作範例

康寧餐盤加工範例

康寧餐具公版紙盒外觀

康寧餐具公版紙盒

arrow
arrow

    客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