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志達有限公司 Kezhida Co., Ltd.

統一編號(VAT number):55952328

本公司成立於2016年12月,是一家位於台灣新竹的網絡B2B企業採購服務公司。我們專注於企業產品採購規劃、中高端產品項目執行以及搪瓷產品專案和精品銷售,以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確保使命必達。 客志達在台灣和中國都設有公司,我們在大型搪瓷產品專案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包括搪瓷杯、搪瓷盤等產品。我們的優勢在於,本公司的團隊成員具有資深的搪瓷工廠背景和國際業務經驗,他們非常注重細節並且擁有專業知識。我們的生產、製造和出口流程都遵循嚴格的SOP標準,以確保客戶的產品能夠達到高品質水平,與日本搪瓷產品相媲美。

Our company was established in December 2016. It is an online B2B corporate procurement service company located in Hsinchu, Taiwan. We focus on enterprise product procurement planning, mid-to-high-end product project execution, and enamel product projects and boutique sales to meet the diverse needs of customers. We provide one-stop service to ensure that our mission is achieved .

客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琺瑯生活產品目錄 Enamel product catalog ホーロー製品カタログ

客志達專注於設計和製造高品質的琺瑯產品,以滿足您的需求。無論您是一家零售商、品牌商還是設計師,我們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提供訂製化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商業贈品、產品貼牌販售,產品品質絕對讓您滿意。
以下是我們的主要產品類別:

  • 鍋具:我們提供各種尺寸和形狀的琺瑯鍋具,適合不同廚房需求。無論是平底鍋、湯鍋還是炒鍋,我們都可以根據您的設計進行定制。
  • 杯子:我們的琺瑯杯既美觀又耐用。無論是咖啡杯、茶杯還是水杯,我們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製作。
  • 碟子:我們提供各種大小和圖案的琺瑯碟子,適合家庭用餐或商業用途。
  • 罐子/盤子:我們的琺瑯罐和盤適用於食品存儲、裝飾或禮品包裝。您可以選擇不同的形狀和尺寸。
  • 儲物容器:如果您需要訂製的儲物容器,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製作。無論是廚房用具還是浴室用品,我們都可以提供解決方案。
    無論您需要哪種類型的琺瑯產品,我們都將竭力提供最佳的OEM服務。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起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產品!

琺瑯產品目錄下載


Welcome to Kezhida, your dedicated partner for designing and manufacturing high-quality enamel lifestyle products. Whether you’re a retailer, brand owner, or designer, we offer customized solutions tailored to your needs. Our products are ideal for corporate gifts, private-label sales, and guaranteed customer satisfaction.

客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志達致力協助台灣、日本、歐洲和美國客戶,在中國生產高品質的生活用品和銷售產品,例如琺瑯塘瓷杯和戶外用品,同時協助將這些產品順利出口到指定的國家和地區。

我們的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開發:為客戶設計和開發生活用品和銷售產品,確保符合目標市場的需求和標準。
  2. 製造與生產管理:與中國的製造商合作,監督生產過程,確保品質,並按時交貨。
  3. 品質控制:實施品質控制措施,確保產品質量和可靠性,以滿足客戶期望。
  4. 供應鏈管理:管理產品的物流、倉儲和分銷,確保按計劃將產品送達指定國家和地區。
  5. 法規合規:處理出口和進口的法律、海關和監管事務,確保產品合法合規。
  6. 市場營銷和銷售支援:協助客戶在目標市場推廣和銷售產品,包括市場調查和制定營銷策略等。

我們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確保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上取得成功。這需要跨國合作和專業知識,以滿足不同市場和法規的需求。

Kezhida is dedicated to assisting customers from Taiwan, Japan, Europe, and the United States in manufacturing high-quality lifestyle and sales products in China, such as enameled enamel cups and outdoor equipment. We also facilitate the export of these products to designated countries and regions.

客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溫杯訂製說明

一款獨特的保溫杯,不僅具備功能性,更是您企業品牌最引人注目的代表。基於此,客志達引以為傲地呈獻客製化的OEM保溫杯服務,這將完美融合您的獨特需求和品牌理念。無論是為企業員工,還是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我們的OEM保溫杯將成為一份珍貴的禮物,傳遞您對他們深深的情感和感謝之意。 期待著能夠與您攜手合作,為您的企業或品牌塑造獨一無二的精彩。

產品:OEM保溫杯

數量:最低10000PCS

文章標籤

客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琺瑯保鮮盒OEM

【產品名稱】:琺瑯保鮮盒

【產品材質】:鋼+琺瑯

【產品特色】:

客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